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那就不要喜歡我,代po
May 1st 2015, 22:28, by BlueBird5566

作者BlueBird5566 (藍鳥5566)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那就不要喜歡我,代po

時間Fri May 1 22:28:40 2015

※ 引述《fernandoli (李學長)》之銘言: : 幫人代po : 當事人,女生,待人良好個性屬於隨和,很相信人,認為人性本善。 : 人說什麼她都會先以相信他為基礎, : 但是事實卻往往相反讓他很難過。 : 例如 : 明明是男方喜歡女方,可是男方卻私地下吹捧自己吸引女方,都是女方主動,講的天花亂 : 墜。在同事之間各種吹捧 : 女方生氣起來就是覺得自己已經很兇了,但是旁人看來就還好,而且還覺得很可愛。又不 : 敢真的不理人怕自己太壞。 : 這種個性該怎麼辦?我很怕她想不開 : 不論求學過程或是工作職場,她都會遇上諸如此類的問題。麻煩各位了 我以前也遇過這問題 不過性別互換而已 但我當時的處理方式不太好 所以事情會越鬧越大 這種事情最好的處理方式 就是不予理會 只有公事往來就好 當男的來找女的聊天 女的可以回話 但是不要主動去找那男的 當男的約女的出去 也一律找理由拒絕 久了 大家就會把他當笑話看 但是如果你叫那女的不要理他 或者做一些反駁的行為 那男的就會說越多謠言 來彌補他被揭發的這件事 例如:那女的被我甩了才會造謠啊~ 其實這種嘴巴很賤的人 不會只犯一次 所以認識他的人 一定知道他是怎樣的人 日久見人心這句話真的是古人的智慧 而且說真的 對同事來說 就是不甘願地上班 然後下班趕緊回家陪家人 或者跟朋友出去玩 誰會care那男的跟那女的怎麼了 嘴炮話聽聽就過了 根本沒人會在意 你跟我說隔壁阿花跟樓上的宗瑞搞上了 然後鬧上警局 我也頂多說 哇 真的假的 然後我就忘了這事了 周杰倫跟蔡依林的緋聞都沒什麼人在意了 誰還在意幾個同事 幾個陌生人 的事情 不要把這種事放得太大 做好自己份內的事 不要隨之起舞 這事很快就會結束了 最後 人家女生從求學時代到就業時代都這樣走過了 還不是活了幾十年 你擔心太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77.183.1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30490523.A.D86.html ※ 編輯: BlueBird5566 (119.77.183.139), 05/01/2015 22:31: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