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好痛,還回的去嗎?
May 1st 2015, 19:51, by fenderrb

作者fenderrb ()

標題Re: [求助] 好痛,還回的去嗎?

時間Fri May 1 19:51:04 2015

前文我就刪了,我想以一個男人的立場告訴你一些 或許你不知道,但你應該可以知道,就算知道了你也沒辦法的事情 這應該可以說是我們男性的一些真實的狀況。 沒有甚麼好想像的,而且用字會比較粗魯直接,但這就是男性。 那就開始囉! 首先,我們總是想跟每個看得上眼的女生發生性關係 也就是大家常說的 ttb 我要幹死你~~~~~ 呃,我是說如果可以的話啦。 就是排除所有的性行為後果的話 我們男生就是會想跟每一個看得上眼的女生發生關係。 沒有為什麼,我們就是被這樣設計的。 這種心理狀態並不會隨著時間改變,不管我們幾歲, 看到漂亮女生、身材好的女生、漂亮又身材好的女生 漂亮身材又好還穿得少的女生、根本就只是女生、 女生的照片、女生的畫,我們都會興奮又多看一下, 並且想跟她發生性行為。 這也就是為什麼即便是性無能的阿伯還是會去「茶店」。 基於這個我們男生也無法控制既無奈又有點自豪的基礎 衍生出了無數的問題。 像是我們總是要分清楚到底是喜歡還是生物性的想跟對方來一發 還是既喜歡又想跟對方來一發。 然後再用各種現實消去法把來一發的可能性消除。 例如: 我有伴侶、配偶,我有責任不做這件事,那我還是尻一槍好了。 她是我的好朋友,我應該珍惜我的友宜,那我還是尻一槍好了。 我是肥宅,我根本沒機會跟她來一發又不用把她打暈,那我還是尻一槍好了。 她可能有點貴,連續兩個月都是報稅月,那我還是尻一槍好了。 她跟我的交友圈都重疊之後可能會很麻煩,那我還是尻一槍好了。 她男朋友很強壯而且老二比我大,那我還是尻一槍好了。 但是!人生總是有一些但是。 這些理性總是會受到一些拮抗因子影響。 像是我很年輕,我的身理讓我的心理狀態總是充滿欣快感, 而且我沒甚麼責任感。或許我還喝了點酒,我的朋友們還一起起轟。 那我還是跟她來一發好了。 我們男生總是要不停得面對這種「女生根本她媽的沒有意思」的 這種自發性誘惑,就像是自律神經我們沒辦法控制一樣。 我知道我現在要約會了我不可以拉肚子,我不可以心跳太快太興奮 可是我就是他媽的一直放屁,又心跳太快整個人很緊張。 在我們人生的過程中必須要學習怎麼面對這種自發性誘惑。 即便做到美國總統(柯林頓),還是會不小心就搞砸了。 你會發現不管是甚麼年齡、身份、地位、經濟狀況的男性,都有發生一樣的問題。 雖然女生們看到這裡時轉頭問你身旁的男人,他們都會說沒這回事。 但這就是事實。 我們就是這樣被設計製造的。 我們都必須要學習,學習怎麼面對,處理這件必須終身面對的事情。 有些人學得快,有些人學得慢,所以我們年輕的時候常常糟蹋了很多女孩, 這真的是一件很悲哀的事情,我們常常搞砸很多事, 學得快的人或許不用到搞砸,但我們大部分的人沒學這麼快, 而且我們還可能因為不夠成熟,所以浪費了很多人生根本沒在學。 在學習的過程中,男生會變聰明,變狡猾,或許變得更傾向生物性, 也或許變得更有感情責任感。 但我們還是一樣要不停的面對這個身心理自發性的誘惑。 ---- 至於你的感情,我沒有甚麼資格告訴你該做甚麼, 但以我一個已婚男性,曾經搞砸感情,也曾經放縱惡搞到面對自己 持續努力克服自發性誘惑並且還沒搞砸的立場跟你說 你的男朋友才剛開始學,而且他還不聰明不狡猾而且很誠實。 如果是我,我根本不會接那通電話,反正跟女生接觸的愉悅感享受了 反正我也不會出去亂搞,享受完跟女生接觸的愉悅感後回到家 你甚麼都不知道,你也不會生氣,我也不會去跟她來一發。 反正我們男生看A片,還不是每天都在精神出軌,天天跟不同的漂亮女優來一發。 感情的事情,大家都在學,要誠心的面對自己, 也要放開你的心胸和忌妒感。 有時候我的伴侶、配偶就是會遇到比有趣、條件好的人。 只要他沒真的去跟人家來一發,沒跟人家摸來摸去又舌頭喇來喇去 只是聊聊天,增加一些愉悅感和自信,那沒甚麼不好的。 因為我們也需要做這些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78.1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30481068.A.65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