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總是愛上不能愛的人
May 18th 2015, 22:18, by bluerain0958

作者bluerain0958 (鬱雨)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總是愛上不能愛的人

時間Mon May 18 22:18:25 2015

(文有點長慎入) 最近看了板上一些文章再回頭想想自己 不是很懂為什麼我總是欣賞、喜歡或甚至愛上本來就不該愛的人 為什麼是「不該愛」 因為她們總是已婚或已訂婚...... 記憶中的至少六、七個了,更多是很欣賞的也不在少數 也許是自己個性的關係 同齡或比我小的異性總覺得她們很幼稚 而欣賞比自己大的人 卻總會發現她們早已進入一段穩定的關係中 曾經交往過比我小的人,卻也被對方的幼稚把愛給澆熄了 但是其實我想表達的是 人跟動物是不一樣的 人不會「只」順從著慾望 人也會考慮群體和社會的觀感 也就是所謂的「道德」 我總告訴自己:「你不能選擇要愛上誰,但你能選擇該跟誰保持距離」 有點可悲,但至少我對於我身為一個「人」而能控制自己的慾望感到驕傲 最近同樣的事情又發生了,但我也只能透過不同的管道抒發自己的情緒 文字、音樂、運動...... 下面就是一些情緒抒發的文字 雖然只是情緒的抒發 但其實也想奉勸一些你對於不該愛的人 你卻有想進一步舉動的人 「有時候一時的衝動會帶來愉悅,因為你滿足了你的慾望, 但要記得放縱的最後,受傷的總會是自己; 寧可選擇一時的痛苦,用理性做出決定, 我相信總有一日,你會等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 保持一段距離 卻讓自己墮落在陰暗而壓抑的痛苦角落 獨自一人的時候 心總是悸動、疼痛 深怕哪天它累了、就停了 我不能決定我愛上誰 殘忍的是 我卻要自己決定和那不該愛的人保持距離 我已經習慣了 習慣這種心悸、壓抑 讓自己引爆在沒有人看見的深淵裡 然後在戴上面具 用笑容面對無知的人群 到底是我犯賤 還是上帝故意的捉弄 永遠在不懂的眼淚中沉默 然後睡醒了 繼續反覆著心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147.18.1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31958707.A.C14.html

bluejackwu: 與妳有同樣經驗! 05/18 22:2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