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有種被吃豆腐的感覺?!
Jul 30th 2014, 20:19, by s62320

作者s62320 (vm4)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有種被吃豆腐的感覺?!

時間Wed Jul 30 20:19:49 2014

男友有問題沒錯,但總覺得你朋友保護自己的觀念似乎沒教育好 ※ 引述《angels999 (kodoku)》之銘言: : 朋友權限不夠,幫朋友代po...@@ : 事後再轉寄到他信箱:) : ------------ : 我是女生,23歲 : 七月初的時候跟社團朋友們去外地玩 是當天來回的行程 : 同行的有一個認識一年多的研究所學長 出遊回來後 用LINE跟我告白 : 雖然是只有聊過幾次天(一年內 大概一個月兩三次) 認識也不深 : 只覺得對方穩重.溫柔 : 想了兩天後 先跟對方確定"交往後 是否可以步調慢慢來 彼此先熟識" : 對方同意後 我也答應交往 彼此磨合試試看 : 交往到現在兩個多禮拜 : 有些怪異的感覺...想跟大家請教... : 因為小妹我 生活圈很宅 除了社團 沒有什麼戶外活動 高中時又讀女校 其實沒有交往過 : 的經驗@@... 沒有經驗但也應該要知道,需要和大家合作的事物,才需要不麻煩別人下配合對方 跟對方無關且不會影響他人行為的個人隱私問題,只要自己不想讓別人接觸自己隱私 可以選擇拒絕別人侵犯吧,提出自己的想法讓對方知道,自己不想 這種事情從小到大沒學過? : 交往到現在 : 有時候跟男友聊天的內容 不知道為什麼... : 有種被吃豆腐的感覺?! : 例如1: : 答應交往的隔天 男友問我【有沒有跟人做過?】 : 當下覺得有點不舒服 但是想想 男女朋友交往 這點應該是很重要的事情吧? : 於是雖然怪怪的 還是誠實回答他 男生根本不甩女生的想法和意見,從這點完全可以看出 跟這種人是無法溝通 事前已經講好了要慢慢了解, 男生居然不是先從彼此的興趣喜好切入 而是直接從性方面切入,就算是從性方面切入 關心的重點不是女生自身生理健康問題,反而是有沒有做過? 很顯然這男生根本不在乎女生的想法意見,所有答應女生的話都只是敷衍 只顧自己想要的,又無法溝通 這男生百分之百不是喜歡女生,而是只想上床 有沒有跟別人做過這種事情,事實上只是雞肋,可以說重要,也可以說一點都不重要 但這種事情是否重要不是靠問女生「有沒有做過」 而是男生可以自己表示自己是否能接受這種事情再詢問女方 別說男生能否先表達自己的意向,都能隔天先問這種話,那還有什麼不能講的? 女生自己覺得怪怪的,為什麼不是回答:現在我不想回答這個問題 小時候覺得陌生人怪怪的不能跟陌生人走或拿陌生人的糖果 這是保護自己的重要觀念,覺得怪怪的就算夫妻一樣可以拒絕回應 沒有因為是什麼身分就一定要回應的道理 要回應也是,自己願意,自己覺得彼此間這樣的態度很舒服愉快, 才決定可以回應對方需求,而不是因為現在是什麼關係,就一定要做到,沒這回事 : 例如2: : 上禮拜他問我 【喜歡跟人接吻嗎?】 : (交往至今只有牽手) : 我聽到這個問題是先傻眼...然後一陣噁心的感覺...接著隨便找個話題帶過 可以發脾氣,或嚴肅說:我不喜歡回答這種問題 而不是找話題帶過逃避 不是想好好了解彼此,這種事情更需要面對溝通 為什麼不懂得去面對 難道要因為害怕失去就只會逃避不敢面對嗎? 那這樣女生就算好男生交往也沒意義,碰到應該要面對溝通的事情就逃避 這樣態度一輩子也沒辦法好好了解彼此 : 例如3: : 直到昨天晚上 他用LINE問我的問題:【有自O過嗎?】 : 我真的覺得很不舒服 : 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怎麼回他這個問題... 請看上面的講法自己好好想想 : 想問大家... : 男女之間交往 是不是都一定會問到這種尷尬的問題?! : 我為什麼覺得這種問題 明著問 好噁心...>< : 他明明已經是我的男朋友... : 但是又無法停止 被被吃豆腐的感覺啊QQ : 以及大家是否會誠實回答這種問題呢?謝謝... 才剛交往的男朋友只是比朋友更能身體親密,跟陌生人其實還是差不多的存在 只要彼此不合,還是可以馬上回到陌生人的關係 不是因為對方是男朋友,就應該做到什麼事情,沒這回事 就算夫妻也禁止不經過對方同意的性騷擾性侵害,知道嗎? 男朋友只是讓你比較有可能同意可以有比其他關係更多的親近和接觸 但不代表那些事情是即使你不同意,也應該要發生好嗎, 請發文者好好教育朋友什麼是保護自己的觀念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92.1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6722792.A.E20.html

angels999:謝謝你的回文!!!馬上轉寄給我朋友看 07/30 20:24

angels999:因為我朋友,真的是姐妹中最宅、愛情來得最晚的人,我 07/30 20:26

angels999:們本來是鼓勵她多嘗試看看,不要封閉自己到畢業,以後 07/30 20:26

angels999:更沒有機會去認識人群。沒想到卻害她遇到奇怪的對象… 07/30 20:26

s62320:宅不是藉口,很多事情可以去學習思考判斷 07/30 20:29

s62320:還有,愛情不是絕對,有無愛情不是人生必須道路 07/30 20:29

s62320:可以教導朋友面對人際關係,愛情的正確想法態度 07/30 20:30

s62320:但不是無腦地只會把朋友推出去撞再來後悔要不要出去撞 07/30 20: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