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靠櫃] bobbi brown/p&j/倩碧 粉底液分享
Jul 30th 2015, 00:36, by myfiona2

作者myfiona2 (fiona)

看板MakeUp

標題[靠櫃] bobbi brown/p&j/倩碧 粉底液分享

時間Thu Jul 30 00:36:21 2015

原po膚質底子好 但因內分泌問題 長了密密麻麻的痘痘 因為無意間靠櫃被被bobbi brown的遮瑕隨身筆給驚艷到 而且色號好齊全 就想底妝全都要在這家購入 店長知道我是回頭客 就很賣力的幫我試各種底妝搭配上他們家全系列補水系列 起先效果超不貼妝 且斑駁感非常嚴重 店長就推說是我皮膚保水度差才會這樣 但她還是很細心的幫我卸全臉重新上妝 但………………………… 但效果都很糟糕…………………… 後來連她都不好意思留我了說我可參考保養系列 但這次姊打算購入任何保養系列 只想先遮痘先 後來又試了p&j的底妝全系列 結果效果也是像剝落的油漆一樣…… 不管妝前上再滋潤的保養系列 還是一樣斑駁 不貼妝 卡粉嚴重……………… 正當我死心時 看到門口的倩碧 就想說試最後一家看看 一試……!!!!!!! 不得了……!!!嚇到我 他們家的淨痘粉底液超服貼 且很滋潤 完全把我恐怖滿臉的痘痘疤遮住了且效果很自然 後來我忍不住又手滑購入它們家的粉餅 只是我不太喜歡粉餅的粉妝感 太重了 但店長強力推薦它們家粉餅是補妝利器 因為我就手滑了( ̄▽ ̄) 另外店長強力推薦它們家排名第三的化妝水 自己用起來是沒特別感覺 所以目前有點後悔 明天想去換成它們家的遮瑕品 推薦給滿臉全痘的可憐女士們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3.28.1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38187783.A.EBB.html

tsining: 滿臉痘的可憐女士推XD 118.167.200.12 07/30 00: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