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迷戀
Sep 4th 2014, 21:23, by cyijiun

作者cyijiun (軍)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迷戀

時間Thu Sep 4 21:23:07 2014

文長。 我迷戀上一個男人, 就世俗觀點來看不算很帥,只是剛好是我的菜, 不管是他的肉體、臉還是聲音, 都打到我的點。 我第一次看見這個男人的時候就不知道為什麼想撲倒他, 好像被雷打中一樣覺得這男人我要了, 但因為他跟我實在是太沒交集,那時就只記得有一個很強烈的念頭。 慢慢有交集後, 由於他做事方式讓我覺得有點煩, 也壓根沒想過跟他在一起, 曾經對他的一些暗示視若無睹, 甚至在沒事務交集時暗暗封鎖他, 後來過了一年吧, 他又找我聊天, 而且表態得非常明確了, 我突然想到第一次看見他的樣子, 然後我就突然愛上他了...... 不過我後來確認了這個人只想玩玩, 所幸他暫時沒有名義上的女朋友, (這件事情是可以確定的,怎麼確定的要解釋很長,且無關主旨,就先略過) 所以我的理智和情感總是拉扯得很劇烈, 越跟他深入對談, 越覺得我跟這人的靈魂根本無法結合, 我好幾次都在納悶我到底在這個男人身上浪費什麼時間? 可是我無法控制自己會對他靠近而心跳, 在他面前我常常靠著生物本能在行事, 光他身上的香味就足以讓我失去控制, 造成我常常在他的懷抱之下死命抵擋, 他大概也覺得我莫名其妙, 但我也真不想搞欲拒還迎這一齣啊, 多麼希望閉上眼睛將錯就錯, 可我就不想我莫名受到生物性本能就當他的床伴啊。 可是我快要瘋了。 我每天想撲倒他想到快抓狂, 而且就只有這個男人, 他只要消失我就完全沒事, 人生過得無比開心痛快, 沒有任何欲望需要宣洩, 但遇到他好像就突然得了瘟疫一樣, 我後來一直納悶為什麼前一年我也是這樣看他, 可是卻一點事情都沒有? 更奇怪的是我對他還會吃醋,還會想佔有, 可是冷靜想想,其實他就算有另一個女人我好像也還好, 就算他今天結婚了還是怎樣,也許會小難過但還是衷心祝福他, 因為我懂真正愛上一個人那種一粒沙子都進不得的感覺, 他並不會讓我進不得一粒沙子, 所以我根本不知道我在吃什麼醋, 他在我面前說別的女生漂亮,我還滿生氣的, 可是理智回來的時候我總是納悶,他的喜好關我什麼事? 我後來採取一個作法, 就是做好我自己, 就算會被他吸引, 不管怎麼樣我都要努力讓自己變更好, 但很奇怪的是, 我人緣變更好了, 好像也越來越沒有非要他不可的感覺, 但是想撲倒他的想法還是在, 我也越來越常用理智來分析這件事情, 但總是沒辦法理解我到底為什麼對他只是喜歡那副皮囊, 卻可以忍受他那些我不喜歡的言詞和想法。 每次聽他講話,我都會自我懷疑怎麼有辦法忍受這傢伙。 不管背景、生活方式、個性、價值觀都天差地別, 今天他要是網友的話我根本無法和他聊天。 越想越覺得, 我一定有盲點, 可是我找不到那個點在哪裡, 目前也沒辦法脫離和他交集的狀態, 然而我越來越覺得我可能沒辦法再撐幾個月下去, 萬般無奈下,實在很想得到一個出口啊, 拜託各位了.... -- 知道什麼是傳統嗎? 就是自己跳不出的窠臼,也不允許別人跳出, 自己已經驗證過的悲劇,還逼著後來者不斷地重複,而且還要告訴對方,這,就是生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10.10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9836990.A.D9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