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要line的方式
Mar 31st 2015, 19:06, by levis7721

作者levis7721 (高先生)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要line的方式

時間Tue Mar 31 19:05:58 2015

各位大大安安 小弟對於這個(標題)問題有點小困擾,以下是一則短故事... 某個星期六跟同學們唱完歌後(約22:00)去到一中街 晃著晃著,同學們(一行6人)說好猜拳輸的去要Line或告白之類的 前提是自己喜歡的女生,最後只有4個人玩(小弟沒玩) 最輸的那位算是我的好兄弟吧!他走到了一攤飲料店在後面頓了很久才想好要怎麼開口 ----------------------------------------------------- 後來聽說他喜歡那店員有小段時間了,所以光顧了兩、三個星期 ----------------------------------------------------- 他的開頭(我不知道...)事後他說中間有點小尷尬停頓那時,小弟我出口了 我說:小姐妳好,我同學想認識妳可以嗎? 小姐好像驚訝了一下,我補了一句,他是很認真的想認識妳,可以嗎? 那小姐好像很ok的說了可以...(真的是可以!!!) --------------------------------------------------------------- 但我那兄弟好像嚇到了,他跟她點個頭笑了一下就拿著飲料走了 逛了一小圈,吃也吃了,我在旁慫恿他再去買一杯 於是他又買了一杯,我也直說了:請問一下他想認識妳,可以留個Line聊個天嗎? 我同學很認真的,而且今天!@#$%^&*(一堆五四三),可以嗎? 我對兄弟說:手機拿出來給人家啊! 並且遞給了那小姐說了聲謝謝(我遞過去的) 那小姐也沒考慮太久就留了(應該是還算願意吧?) -------------------------------------------- 事後就小弟目前所知他們聊的還算開心,應該是有機會發展... 請問這樣直接要Line會容易讓女生產生不良印象嗎? 我的考慮是"我真的是認真的要幫我那認真想認識那小姐的同學要的"所以沒想太多 認真,也許對也許錯...我還不太會拿捏 第一次幫人要到Line還蠻奇妙的經驗 --------------------------------- 事後那同學也被虧,猜拳輸了一開始還在那哭哭腰腰的...現在爽的勒XD 前後好像買了十杯飲料,最後兩杯的效率最高(達成目的)XD ----------------------------------------------------- 那女孩真的不錯,很希望他能好好把握住(我就功成身退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19.1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7799961.A.C10.html

oxoxxoxo: 好同學我也靠你了 03/31 19:32

AMESSAGE: 衝一發 很爽對嗎? 03/31 19:40

koyoik: 缺同學嗎 XD 03/31 19: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