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曼谷-泰風洋食 Baan Ying Cafe & Meal
Mar 31st 2015, 23:16, by happybanana

作者happybanana (happybanana)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曼谷-泰風洋食 Baan Ying Cafe & Meal

時間Tue Mar 31 23:16:47 2015

餐廳名稱:Baan Ying Cafe & Meal (Silom Complex內) 消費時間:2015年/1月 地址:Silom Complex Building, 191, Silom Rd, Suriyawong, Bangkok 電話:+66-2-231-3262 營業時間:Silom Complex本身是10:30-21:00,但餐廳我不確定 每人平均價位:每人約200B 好吃網誌版:http://heymedicine.pixnet.net/blog/post/193306698 ------ Bann Ying Cafe & Meal早早就被列入我的口袋名單裡, 這天按摩完之後突然發現對面的Silom Complex裡面就有一家! 就立刻飛奔過來吃了。 雖然外面有很多人在等,不過因為我們只有兩人,所以一下就可以進去啦。 店裡很明亮整潔,而且也蠻多泰國人在聚會,想必也是泰國人的愛店之一。 Menu都有英文和泰文,而且每道菜都有圖片,大家不用擔心看不懂。 PS. 菜單上標注的金額是不含服務費和稅的噢,所以記得加上17% 抱子甘藍 Brussel Sprouts Stir-Fried with Crispy Pork (130B) 因為覺得在曼谷吃太少菜,所以就點了一道青菜。 雖然外表看起來油油亮亮,但吃起來不會很油噢,還算蠻清淡的。 裡面有添加一些小小的炒豬肉塊,可以讓口味更豐富。 如果覺得菜吃太少、想多吃點菜,那就很推薦大家點這道! 蛋包飯 Baan Ying Style Omelette (60B) + 脆豬肉塊 Crispy Pork (20B) + 起司 Parmesan Cheese (30B) 因為這裡的蛋包飯似乎很有特色,所以我就點了。 (朋友:啊你來曼谷吃蛋包飯幹嘛?) 蛋包飯本身是60B,旁邊有很多種配料可以選, 我就意思意思選了兩樣:脆豬肉塊和起司。 上菜之後其實有點傻眼,這道菜也太不美觀了吧...... 有種一坨懶懶的蛋攤在那邊的感覺。 (絕對不是我拍照技術太爛,現場看真的很不好看欸哈哈哈哈) 總之我沒有很推薦點這道,口味有點普通, 但我想如果很豪邁的加一堆配料,看起來應該會厲害一點。 而且之後還發現「啊!剛剛的菜裡已經有脆豬肉塊了......」 瞬間覺得自己點錯菜了嗚嗚。 鮮蝦酸辣湯 Tom-Yang Goong (170B) 泰式的鮮蝦酸辣湯,配上西式的斜管麵,果然是泰風洋食啊~ 這道有點辣,一定要搭配飲料一起吃,不然應該會噴火吧。 我很喜歡這碗酸辣湯,口感非常濃厚, 加上裡面有豐富的海鮮配料,和很多不知名的蔬菜, 讓口味雖然很多層次,但完全沒有不搭的感覺,推薦! 奇異果冰沙 Kiwi (80B) Menu有一整頁是果汁,每杯看起來都好好喝, 加上價格還算可以接受,所以我們就一人點了一杯。 不過我的奇異果冰沙有點令人失望...... 奇異果的味道非常非常淡,感覺加了太多水了。 椰子冰沙 Coconut (80B) 我朋友的椰子冰沙就很好喝! 可能因為椰子本身味道就比較濃吧,一入口就能喝到濃濃的椰香,非常爽口。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戰力有限,所以很可惜的沒有點其他小菜, 像炸雞翅那些似乎也很不錯噢! 不過我覺得我這次點的菜都有點雷: 長得很奇怪的蛋包飯、淡淡的奇異果冰沙,讓人有點失望...... 但我朋友點的就都還不錯, 所以我之後還是會考慮給Baan Ying Cafe & Meal一次機會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231.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27815015.A.A2B.html happybanana:轉錄至看板 Thailand 03/31 23: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