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出社會以後才談戀愛會不會太晚了?
Mar 31st 2015, 21:44, by profound

作者profound (深惡魔天使藍)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出社會以後才談戀愛會不會太晚了?

時間Tue Mar 31 21:44:15 2015

※ 引述《poan811223 (peter)》之銘言: : 很多人學生時期都有談過戀愛 : 我家裡反對我談戀愛 : 他們說談戀愛會變壞 : 跟他們吵很久之後 : 最後爸媽就會哭著說我們那麼努力結果居然生了這個不肖子 : 有的時候真的很羨慕那些情侶能在fb放閃 能夠恩恩愛愛一輩子 : 然後我家很窮 車子是二手的 房子還在繳貸款 人也不帥 其實現在我也不要求女生條件多 : 好 只要真心愛我 我覺得就夠了 : 其實我很多朋友同學都是學生時期就走到最後 只有少數的是有交過但是後來分了出社會 : 再交 : 朋友最近一直送喜帖 然後問我什麼時候結婚 我都只能笑笑回說 目前沒有對象 朋友就說 : 看不出來也 你那麼帥怎麼可能沒人喜歡 唉 我只想握緊拳頭趕快逃走 : 也許吧 男生沒背景沒錢 有的時候真的很無助 男生遇到對的人有的時候可能燒香拜佛 也 : 比不上落落大方的有錢帥哥 : 當初不該聽爸媽的話 也許身邊就能有個伴了 這位朋友, 看了你抱怨的這麼多 你是否該重新好好看看自己, 問題也許在你自己身上而不是別人? 是否在學生時期談戀愛是你自己選擇的, 不管父母是否反對, 決定的人是你 就像我爸媽一直鼓勵我唸書時可以談戀愛, 交女朋友跟他們說還可以加零用錢 當時傻傻的我只顧球隊, 看書, 電動跟社團還有跟同學到處玩, 沒交女友 這也是我自己該負責的, 畢竟他們怎麼想是他們, 沒交的還是自己不是嗎? 所以沒在學生時期談戀愛還蠻遺憾的, 但是自己的錯, 怪不了別人 我也覺得挺對不起開明的爸媽, 好多同學都很羨慕我爸媽開這麼好的條件... 再來, 你家很窮所以沒女友? 這啥咪神邏輯 我家超有錢時我也沒女友啊, 雖然當時我才小學XD 好吧你家好歹有房, 還有二手車咧 剛出社會時的我, 沒車更別說家裡連貸款中的房子都沒, 窮到月光族都還不如的程度 但人窮志不窮, 年輕女生很多也不是看你的錢才跟你交往的 當時魯蛇到不行的自己, 還不是交了第一任家在新北住獨棟透天還唸公館大學碩士的女友 還是某系花等級的, 重點不在你有沒有錢, 而是你對自己有沒有自信 也別再拿爸媽來抱怨了, 都幾歲的人了 自怨自艾不如自立自強 沒背景不能靠自己拼嗎? 大叔我也完全沒任何背景還不是一樣拼 論當初的背景跟經濟條件我只會比你更差不會比你好 一直到快30時我還自費再去邊工作邊進修, 當時錢又繳學費又繳貸款 窮到快被鬼抓走了, 幾乎完全沒有多出多少娛樂費用, 工作也還在沒天沒夜的拼命加班 那時第二任的女友, 也一樣沒有抱怨過這些啊, 魯到那樣了還能追到女友 我也覺得挺神奇的, 不過至少我有自信即使不能給她很好的經濟 但我能給她一個最貼心的男友, 一個值得的對象 也許因為這樣, 我才有機會的吧? 你有沒有好好想過, 對方想要的是什麼? 而不是只想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在抱怨之前, 你知道也許你已經比很多很多的人幸福, 擁有的也很多了? 人生不是只能打順風戰的, 逆風時獲得的能力, 才是一輩子的資產 女人看的有時是你對自己的自信, 你對未來的規劃與執行, 你肚子裡的料跟你的優點 不要只看到1個女的敗金, 就認為全世界的女人都敗金 講難聽點錢太少人家還不見得想騙你咧 光看文章就大概猜的出, 也許你連女生都沒追過幾次, 失敗的不多 如果連失敗都無法承受, 那你就單身自怨自艾下去吧 可以對自己要求高, 也可以寧缺勿濫, 但抱怨是最沒用的 所有交不到女朋友的原因, 都在你自己 大叔講完了該回家去了, 都怪我看版上的戲看的太投入才不小心又回文的~"~ 不管怎樣, 希望你能聽的進去, 真實的話往往都不太好聽 -- 然後, 我們就忘了那個深愛的自己 旅夢.深藍 我得了一種不聽故事, 不看故事, 不說故事就覺得人生無趣的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26.1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7809458.A.CB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