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跟閃光的生活態度有太大的落差
Mar 31st 2015, 20:46, by neobilly

作者neobilly (腦殘)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跟閃光的生活態度有太大的落差

時間Tue Mar 31 20:46:21 2015

: 需要打臉文是嗎? 我就狠狠的打你一臉 先說道理再打臉,不要剛開戰就想叫對方割地賠款 : 你既然敢說出 "我看我還是回去打我的電動好了 女人這種生物好可怕啊" : 我想你應該準備好單身一輩子吧? 或者找個初音姐姐來陪你也不錯 : 聽說前任是你第5任 我想我應該沒記錯 像你這樣只想到自己的人 真讓人意外 : 打電動的魯蛇ptt上很多 沒女友的魯蛇 應該也是很多 : 你交女友的原因 難道是為了讓自己不要被歸類為魯蛇嗎? : 還是只是因為有正妹女友 就覺得走路有風? 打臉文,請先說明男主是否魯蛇到這個地步。 : 既然你沒有準備好接受一個人 包容一個人 幹麻去追一個人呢? : 俗話江山易改 本性難移 你老師當假的嗎? 既然無法改變一個人 那就去包容他阿 : 都能包容小學的屁孩 包容女友很困難嗎? 一般人交往都會遇到這種問題,因為男女雙方一開始都是拿出最好的那一面, 很多本性都是一開始看起來可以忍受,甚至是有進步空間的。 : 一而再再而三的傷害女生很好玩嗎? 還用"這種生物"來形容女生 你還要不要臉阿? 戰點薄弱,這種生物並沒有明顯褒貶, 我也可以說:原來溫柔體貼善良的這種生物就是女生阿! : 你也提到說前任會從台中上來找你 難道你都沒看到他的付出嗎? 請說明兩方付出比例,如果女生上去一次,男生下台中十次的比例, 我就會說看不到女生的付出。 : 他為你打扮 讓你在外風光 你幫他收房間這有問題嗎? 男女朋友決定做家事是由長得醜的來做,沒問題嗎? : 你還是乖乖呆在家繼續當媽寶可能比較好 : 吃飯前要乖乖洗手漱口 晚上9點要回家睡覺覺 半夜不要出去 外面壞人很多 : 總是一副自己受了多少委屈 也沒想想女主角付出多少 你確定原PO沒想過女主角付出多少?你是原PO嗎?還是你有證據說服大家? : 會上板上來討拍的男人 沒肩膀 前任不要也罷 原PO發文沒說他要討拍,看一堆人打他臉我也不知道怎麼把他歸類為討拍文。 :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 還要前任來幫忙說話打臉 真的比八點檔還好看阿 : 另外 在你第一篇文中提到下去台中你很花錢 買東西很花錢 : 但你之後又提到說曾經花錢買什麼東西給前任 前前任 : 感覺妳根本是錢奴 斤斤計較 跟你在一起的女生 我看比你還累吧 對錢執著是世界上所有最成功的人,在書裡會強調的重點之一,這不是缺點, 而且能看出原PO是有花錢不是鐵公雞,如果交往目的只是要挑包養的金主, 我會挑不在意錢的你,要挑結婚對象,我寧願選擇原PO。 : 你最好是什麼都免費的就好 初音姐姐很適合你 : 不用請他吃飯 隨時在旁邊看你打電動 你累了還會唱歌給你聽舒緩你 讓你開心 : 多完美阿! 二次元是幻想出來的,當然可以要多完美有多完美;完爆三次元自是不在話下。 這篇打臉文全篇貫通戰意,導致說理不清,我無法瞭解除了想賞原PO巴掌以外, 這篇文到底在說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4.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7805983.A.935.html

xrdx: 你最後一句也可以套用在這篇文上 03/31 20:48

ting9413: 樓上XDD 03/31 20:53

neobilly: 所以一樓我應該開門見山法,先用你是在戰三小貫通全文 03/31 20:55

neobilly: 這樣會比較易懂嗎? 03/31 20:55

XSZX: 比起那篇只有謾罵還把女方打扮當作是為男方付出的打臉文,這 03/31 20:59

XSZX: 篇至少罵的有理點... 03/31 20: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