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這樣是活在前男友陰影之下嗎?
Mar 31st 2015, 22:31, by nixonxi

作者nixonxi (Moss)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這樣是活在前男友陰影之下嗎?

時間Tue Mar 31 22:31:09 2015

我先講一下目前的情況,女友台北人,小我一歲,正在讀研究所碩二,今年一月初分手, 前男友是她第一個男友,交往一年,原因劈腿,對象是公司同事。 我台南人25Y目前在宜蘭服替代役,六月中退伍,我前女友也是劈腿跟她前公司客人在一 起的,我們是在我六月入伍服役前一個月分手的。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我先說我必須承認我們從認識到交往是非常快的時間,其實在當時我 以前在去年朋友聚會遇過她了(沒重疊那時我已經在服役了),其實那時遇到她我就有向朋 友打聽過她是否有男友,她有,於是我就跟她沒下文了,直到今年一月底我朋友跟我說她 約了朋友說要一起出去吃晚餐,直到她上車我才知道我朋友約的是她(我朋友有固定交往 對象六年),事後也知道是朋友要把她介紹給我才促成這次出遊的,其實那次去吃完晚餐 後我們也只是去打打保齡球之後就各自散會了,回到家就洗洗睡了,有跟她傳個LINE但只 是問買鞋的問題沒甚麼。 基本上認識到交往其實一個月不到,老實講我真的覺得太快了,現在情況就是禮拜一到禮 拜五的上班時間我都在宜蘭,而她都在台北,所以見面都是在周末 ,基於她是住在家裡 我就不方便去她家借住,有時候我就是住在朋友家也沒甚麼關係,每晚都會通電話,到這 邊都沒甚麼問題,但我會上來發文就是想請各位眾鄉民來分析我目前自身的情況。 昨晚通電話時(不是睡前聊那種就我吃飯前接到的電話)按照常理來判斷這通電話就是閒聊 但一定是有遇到問題才會打的那種,果然是因為她朋友在跟她通話時講到她前男友的事情 ,然後我就靜靜地問她事情緣由,她朋友用一句她前男友對她講過的話來婊她,使她理智 線有點斷裂的講出一些責怪前男友的話,重點是責怪喔不是痛罵那種喔,結果她在電話裡 就跟我講說她有點自責為何會講出這種話,她很CARE她為何脫口而出講出那種話,I don ’t fuckin care妳還有沒有保持冷靜,重點是她自責自己這點讓我很不解,我跟她交往 到現在,其實總是會聊到她的前男友,我都會靜靜聽著,也不會惡言對她前男友,那是一 段活生生的回憶尤其時間又不是距離現在很遠,而且,我也體會過,尤其是那種他明明就 還活著但不是死掉只是不相往來的感覺,就像把某些東西抽走的感覺,那真的很不好受, 就算如此我依然會聽她的敘述來分析她前男友是怎樣的人,我只覺得,我好像還活在一個 前男友的陰影之下。 她其實有像我透漏過她對我朋友的想法,她很羨慕我朋友因為一個在工作,而朋友女友也 同樣在讀研究所,價值觀跟生活圈不同的兩人卻可以走了將近七年,因為她跟前任的關係 就是這樣,一個工作一個研究所,但他們生活圈卻沒有在一起,也許是因為這樣其實我覺 得很輕鬆,因為沒有任何包袱,但我最近卻有點感覺像活在陰影之下的人。 九月她要去韓國交換學生半年,她曾問過我她自己做的決定很自私,但那時我們畢竟沒有 再一起我並沒有干擾她任何想法,當我知道我也是想了一下跟她說妳就去吧,妳的選擇並 不是錯的,我當然有自私的想法,但這如果是命其實我也可以接受,何況我之後已經出社 會了。 想請教各位鄉民,我是不是活在前男友陰影之下,縱使時間也不會沖淡? 假如需要溝通,那我該如何去面對這樣的難題 ? 我只想知道我現在面對的究竟是她自己還是她前男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8.205.2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7812273.A.23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