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傳吳綺莉收成龍1億分手費 「我不怪他」
Mar 17th 2015, 07:47

42歲港星吳綺莉1999年和成龍生下「小龍女」吳卓林,多年來母女相依為命,感情親密,日前她卻因涉嫌虐女藏毒被捕,事後傳出是女兒不忍看母親酗酒,才大義滅親報警。也有一說是逼「生父」成龍出面。
 
吳綺莉日前接受香港有線娛樂新聞台專訪不避諱談到成龍,對當年傳她收了3千萬元港幣(約1.2億元台幣)的「分手費」,她說:「從小到大都不喜歡解釋,每一段感情、朋友同事關係,一個杯子是敲不響,好多事不會是一個人錯,我都不是perfect,怎麼會評論別人!」這麼多年來獨力扶養女兒?她回「我生出來的,不是我照顧誰照顧」?
 
吳綺莉當時選擇定居上海,她解釋是為女兒著想,「如果不是那麼做,現在的她會更難受,太多輿論壓力了」。如今女兒長大,是否告訴她爸爸是誰?吳綺莉說:「不需要我講,因為她智商正常。從小到大沒有瞞她任何事,我覺得家人要溝通,但我忽略了她的不開心。」
 
當初為什麼決定生下來?有沒有想過後果?吳綺莉坦言「以前小不會說這些話,但長大了,會覺得好多東西不是你控制得了,是不能理解的。當時人生到那一步就發生這件事」。
 
是否討厭一輩子都和他(成龍)扯上關係?吳綺莉說:「每個人的命不同,每個人遇到的東西也不一樣,我不是厭倦任何人,如果你問我,我不喜歡吳綺莉這個人,我很累呀。聽到別人叫我吳小姐就好厭惡。」有沒有怪這個人(成龍)?她回「沒有,我不怪任何人」。
 
吳綺莉身為單親媽媽,她坦承有經濟壓力,為了生活工作選擇返港,未來她不諱言想找個伴,但只能隨緣。吳綺莉說:「10年前我想要花更多時間在女兒身上,因為我覺得她缺少父愛。這件事與她無關,不是她的錯,但這次可能是因為這一兩年她不是看起來那麼小了,我現在會和女兒一起面對。」(宇若霏/綜合報導)

吳綺莉(右)和吳卓林母女感情很好。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