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北 中山區 老爺大酒店 Le cafe午餐
Nov 11th 2014, 20:23, by gh915222

作者gh915222 (David)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 中山區 老爺大酒店 Le cafe午餐

時間Tue Nov 11 20:23:45 2014

餐廳名稱:【台北老爺大酒店】Le cafe吃到飽午餐★精緻美味的甜點 消費時間:2014年/11月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7之一號 電話:02-2542-3266 營業時間:11:30~14:00午餐,14:30~17:00下午茶,18:00~21:30晚餐 每人平均價位:http://www.royal-taipei.com.tw/restaurant2.php 可否刷卡:可 評價:★★★★★★★★☆☆(八顆星) ---------------------------------------------------------- 網誌好讀版:http://wonderfood.pixnet.net/blog/post/190122597 位在中山北路上的老爺酒店 紅白相間的磚瓦建築是它最大的特色 旁邊就是晶華酒店喔 就是Lucy來台北住的地方喔~ 一邊是中山北路熙來攘往的車道 一邊是復古的磚瓦建築 形成有趣的對比 來到大門口 大飯店總是會有西裝筆挺的門房幫忙開門 進大廳後直接走上二樓 中間有兩個象牙和一大面鏡子 一到二樓 迎面而來的就是一個兩層樓高的豪華水晶燈 老爺大酒店的餐飲設施主要就是在1~3樓 1樓是老爺烘培坊 2樓是Le cafe咖啡廳,中山日本料理和Royal Lounge 3樓是明宮粵菜廳及宴會廳 我們今天吃的是Le cafe咖啡廳的午餐 用餐環境很明亮乾淨,走現代風 我們的位置很棒 可以從窗戶欣賞正午的中山北路 老爺自助餐的風格我覺得就是走精緻路線 盤子都不會太大,裡面盛裝的食物也不會太多 但補餐速度很快 我們按照區塊來介紹 從最裡面的熟食區開始 碳烤大目魚 魚肉很多肉質肥美~ 摩洛哥風味烤魚柳 美式加州雞腿 雞腿很嫩很好吃 但我只敢夾一小塊 不然很快就飽了~ 香菜雞肉咖哩餃 蒜味番茄炒蝦 香煎旗魚佐培根豆子醬 香煎蛋汁多利魚佐檸檬奶油醬 這道我超愛 因為多利魚超級軟嫩微帶鹹味 配上滑順爽口的醬汁 現在想起來還會流口水... 泡菜黃豆芽寧波年糕 感覺非常的韓式~ 主廚推薦 其實就是餅皮裡面包肉 我覺得這道還好~ 這裡是可以現煮的地方 有兩種東西可以煮 一個是擔仔麵 一個海鮮 現煮擔仔麵 麵類有很多種選擇 冬粉,米粉,板條,油麵...等等 我自覺胃容量不夠所以就只有純欣賞~ 現煮海鮮 超級新鮮 因為就只有把海鮮直接丟到熱水裡煮 直接吃原味 有淡菜,竹蛤,花枝,蝦子 還有一種很軟,煮起來半透明的海鮮,感覺膠質很多 再來就進入到擔仔麵旁邊的熟食區囉 感覺這一區比較偏異國料理 塔吉羊肉鍋 雞肉沙爹串 花枝丸 綠咖哩羊肉 墨西哥玉米餅 湯品有兩種 蘑菇湯 山藥雞湯 山藥雞湯 我覺得這個湯非常好喝 湯頭清淡 佐以山藥養胃氣 健康又美味 由裡往外慢慢欣賞食物 接下來來到了肉區 上排由左至右:蒜味絲瓜,羅勒橄欖小番茄,起司焗洋芋泥 下排由左至右:鮮奶油烤野菇,香料烤黃椒茄子,碳烤培根小洋芋 起司焗洋芋泥是我的最愛 豐富綿密的口感 吃下去整個人都要融化拉~ 現切肉品 碳烤頂級牛肉,香料芝麻烤羊排,爐烤美式豬肋排,德國豬腳 我只有吃碳烤頂級牛肉和德國豬腳 牛肉有點冷冰冰的,微硬 但德國豬腳酥酥脆脆,滿好吃的~ 由左而右分別為:普羅旺斯培根蔬菜捲,碳烤小卷,碳烤蝦子 上排由左而右:薄鹽烤魚下巴,烤雞肉 下排由左而右:紅酒燴牛肋條,甜棗蔬菜燴豬肉 紅酒燴牛肋條 這是我覺得當天最好吃的牛肉類 切塊的大小剛剛好 入口即化~ 醬料很豐富 數一數竟然有9種 這是肉類旁邊的冷盤區 有壽司,燻鮭魚,生菜沙拉...等等 梅子醋物:梅子醋有點太甜,像在喝糖漿一樣... 壽司:滿普通的,只是立起來了~ 陳醋魚卵沙拉 這個超好吃 厚實的魚卵片配上微酸的醬汁 雖然一看就知道膽固醇爆表 但還是先品嘗再說... 煙燻鮭魚 燻鮭軟嫩Q彈 煙味也不會太重 甚至比海鮮區提供的鮭魚生魚片更好吃呢~ 泰式牛肉沙拉 看起來很漂亮 但我偷偷觀察 到午餐結束後好像都沒有減少... 軟絲一夜乾 名字很特別 是一夜間就可以風乾的意思嗎??? 轉個彎 仍然是冷盤區 還有三明治呢~ 很特別的尖塔造型食物擺盤 海鮮區 有生魚片,蝦子,螃蟹,鯊魚片...等等 生魚片 和一般大飯店不同的是 這裡是採取一盤盤拿取的方式 一盤裡面有一片鮭魚,兩片旗魚,一個蝦子 缺點就是無法選擇自己喜歡的吃 容易造成浪費 而且他的鮭魚軟軟爛爛 不是很符合大飯店的價錢和品質... 澎湖鮮中卷 這看起來就非常新鮮 吃起來也是很新鮮~ 螃蟹 這是鼎鼎大名的三點蟹 好像有用酒去料理去腥味 非常新鮮 看起來小小隻 但肉卻滿多的很鮮美~ 煙燻鯊魚盤 我沒有吃過鯊魚肉 蝦子 這是基本款的海鮮阿 除了新鮮還是新鮮~ 白酒檸檬淡菜 每種海鮮各拿了一點~ 這是我當天最愛吃的幾種食物 有牛肋條,起士焗洋芋泥,多利魚...等等 麵包區 最特別的是有好多種的起司喔~ 冰淇淋 這裡的冰淇淋是俄羅斯莫凡比冰淇淋 是我最喜歡的冰淇淋品牌之一~ 而且配料居然有熊熊軟糖!!! 飲料區 有柳橙汁,柚子茶和葡萄柚汁 其中我覺得柚子茶最好喝!!! 很解油膩的感覺~ 咖啡區 Last but not least 這可是老爺大酒店鼎鼎大名的蛋糕區!!! 芒果鮮奶酪 濃醇香又綿密的奶酪 真的會讓人有飄飄然的感覺!!! 老爺起士蛋糕 超級有名的老爺起士蛋糕啊!!! 乾濕度剛剛好 密度不會太實或太鬆 連我已經吃很飽的狀態 還是忍不住吃了兩片... 我評選為今日甜點第一名!!! 夏威夷菓仁蛋糕 烏龍茶布丁 特製手工軟糖 口感很特殊 像是葡萄口味,又像是櫻桃口味 這是樓下的老爺烘培坊有在賣的 價格不便宜喔~ 由左而右分別為 紐約香橙起士蛋糕,咖啡巧克力蛋糕,奧地利紅莓派,巧克力小泡芙 由左而右分別為 藍莓天使花環蛋糕,巧克力塔,鳳梨酥,杏仁紅豆蛋糕 手工餅乾 草莓慕斯,芒果慕斯 麵包布丁 這也是老爺大酒店的招牌之一 不過我覺得起士蛋糕還是比較好吃~ 沙哈蛋糕 這就是巧克力蛋糕 不會很甜 但一咬下去 巧克力的汁液就爆漿而出 閃光非常驚豔~ 米蘭小麥奶酥 把每種有名的蛋糕都挖了一點回來吃~ㄚㄚㄚㄚ 實在是太感人了~ 旁邊的櫃子中有賣茶葉 價格....當然不斐~ 吃飽後到樓下逛逛老爺烘培坊 這是老爺烘培坊門口的漂亮擺飾 裡面有很多種我們剛剛吃過的甜點 獸大還一直計算到底有沒有吃回本... 一塊要價65元的馬卡龍... 不過聽人說貴婦百貨裡有個馬卡龍更貴要99元~ 我想我還是欣賞就好啦~~~ 今天來老爺大酒店 除了生魚片外 其他都吃得好開心好滿足 尤其是甜點 我覺得老爺大酒店的東西走精緻路線 而且環境又寬敞明亮 時間也很充裕 吃起來非常開心舒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217.18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5708628.A.262.html gh915222:轉錄至看板 EatToDie 11/11 20:2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