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give 板
 
[贈送] [台北] 全新化妝包,可以當禮物唷0.
Nov 11th 2014, 23:20, by sennin32

作者sennin32 (sennin32)

看板give

標題[贈送] [台北] 全新化妝包,可以當禮物唷0.<

時間Tue Nov 11 23:20:49 2014

物 品:青綠色化妝包 到期日:我猜是沒有,但流行的風格總是會交替,用這來講其實是過期了蠻久 領取地點:台北市延平北路6段跟社子街/社中街交叉口 (這路很奇怪,他就是要兩端都跟延平北路相接,所以就是三條路接到的那個交叉口) 期 限:我過世前、PTT倒站前、沒丟掉的話都可 聯絡方法:站內信,兩天還沒回就是已經送出啦 備 註: https://flic.kr/p/pJNB4Q https://flic.kr/p/q28Kmx 剛好在拍其他東西,為避免有人期待落空,因此就順便幫他拍了張照。 故事是這樣的,兩年前的誠品正好舉辦周年慶,我在周年慶最後一天剛好買了個包包, 這麼剛好的他的金額恰好夠我辦張會員卡,偏偏很巧的最後一天會員禮都送的差不多了, 櫃檯的先生/小姐(早忘了)告訴我只剩下這東西能選,我只好心不甘情不願地收下他, 放了兩年杯經過風風雨雨,他還是健在而完好,我想這輩子大概也不會把他拿起來用, 但有鑑於我摳門小氣又害怕暴殄天物的正港台灣人性格,實在是不捨得把他丟進垃圾桶, 於是問了我妹要不要,他給了我一個很好的建議:可以送給女友當生日禮物啊! 但客倌您也知道,女友這種東西對魯宅來說就如浮雲,並非說那虛幻而是說那遙不可及, 因此決定將這個珍藏多年的綠色小寶貝送出,如果有誰正在為了女友的生日禮物而煩惱, 我想我能誠心推薦這款青綠色多功能化妝包,防撞容量大顏色騷包圖案可愛掉了不心疼, 要裝牙刷牙膏洗面乳沐浴乳洗髮精潤絲精洗衣粉洗衣精熊寶貝都適合, 男性要裝羅賴把賴打萬寶路檳榔士高利達三多利扁鑽手指虎WD40他都無怨無悔, 當然您也可以拿來裝綿綿雨衣潤滑劑跳蛋按摩棒手銬蠟燭粗麻繩端看您的需求, 只希望您不要拿了之後隔天就把他丟到垃圾桶, 當然,如果是您的女友要丟到垃圾桶,那你我都管不著,對吧? 最後,我當然是不會給您我的地址,以免您女友生日當天發生家庭革命, 而您隔天拿著破掉的青綠色化妝包, 戴著手指虎,拿扁鑽來找我喝士高利達抽萬寶路聊我想留拇指還是留中指, 這就有違我的本意了,說了這麼多屁話北要去超商寄東西啦,晚點再回來掰掰, 要得自己寄站內信, 先寄先贏, 後寄的若是妹也會贏, 最晚寄的如果太正只好等我兩天,我再去續約會員看今年是啥米會員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10.17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give/M.1415719255.A.AEC.html

sennin32: 屎巴話打一大堆這篇文章才值168P幣,爛透了 11/11 23:21

accvol: 能打這麼多的確蠻厲害的= = 11/11 23:22

marean: 覺得蠻有趣的阿XDDD 11/11 23:24

kkk34: 好好玩,但包感覺很可愛也 11/11 23: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